2007-09-28

Rain rain, go away 2


接下來我們就去南灣玩水~

經過這幾天豪大雨沖刷,南灣的水變成三個顏色,由近到遠分別是,土黃色,和平常美美的綠色和藍色~

看到那麼濁的,活像奶茶的水,誰還想下水啊?!(汗)
沒想到下水的人真不少~
很不巧的是,我們的成員似乎對那奶茶色的水視若無睹…(大汗)

南灣的遊客總是最多的,水也都不怎麼乾淨~所以我後來都去白砂灣、小灣,或是船帆石玩水~
我有跟他們建議其他戲水地點(我覺得他們好像只熟南灣而已欸@@"),但他們就是不聽~我也不能不合群啊,所以也硬著頭皮下水了~~(唉)

我們在細雨迷濛的陰天玩水,冷冷的~
但拜天氣不好所賜,那天的浪超大的,玩水的人發出的驚呼聲此起彼落,不少人看到那兩三層樓高的浪,都看傻了眼(包括我),嘴巴都忘了闔(只有我)~

浪越高,大家就越是往她的懷裡衝,拚了命想high~現在想想,真的是在玩命~
有好幾次,岸邊的救生員都從躺椅上緊張的爬起來觀望了~

一波接一波的高潮,吸引了不少衝浪客,其中不乏衝浪高手~
不過有幾隻白斬雞,只不過是長相端正了點,手裡拿著衝浪板就自以為是衝浪高手~~真受不了!

雨勢漸漸變大,就好像站在強力蓮蓬頭下,做著強力SPA~

回程的時候,原本漸緩的雨勢又他媽的變大,而且是超大~!
配合著墾丁強而有力的落山風,真的是風雨交加,風不斷的把豆大的雨吹”打”(真的是用打的!)在我們的臉上,痛到眼皮都有點腫起來了!!

回程我被無名用他的野狼載~
因為聽到他也是北縣人,我又想被野狼載,所以就指定他當我的御用司機囉!

上車後沒多久,我就感受到車子有不正常的震動,於是我問,「怎麼啦?你會冷嗎?還是車子有問題?」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他第一次載女生!「不是啦,跟墾丁風很大也有關係。」他急忙說。(是嗎…)

因為打檔車的關係,每次停紅燈後一發動,車子就會暴衝,然後我的奶就會很用力的撞上他的背~(青蛙撞奶?)
然後他就會很慌張的一直跟我道歉~(哈)
沿路上我一直跟他聊天,因為我怕他睡著嘛!我一直都是個很稱職的被載者!!

一路上雨沒停過,視線不佳,還滿危險的~我們的衣褲也沒乾過!天氣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狂風暴雨”!

來墾丁那麼多次,這倒是第一次天氣這麼不好!以往最多都只是陰天,或是下點毛毛雨而已~
不過無名跟紅中比較衰小,這可是他們第一次來墾丁呢!
我想他們應該印象格外深刻吧(笑)!

PS:照片是陰天的南灣~雖然天氣很不好,但玩水人潮真不少(汗)~雖然天氣不怎麼佳,但還是有出大太陽的時候,一整天出太陽的時間合計起來才不到一小時而已><#所以,我還是曬傷囉!有曬到墾丁的太陽,而且還曬傷,真的很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