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New job, new life!!


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
整個九月都在玩,整個人整顆心快收不回來了啦><”

這個工作雖然還沒真正去做,但工作性質我很喜歡。
就是英文祕書,打打國外的報表,翻譯文件,和外國客戶往來,接聽國外客戶電話~
不過希望在我進去上班之後,這些工作內容都不要變~
我可不想主管當初在面試時說是一套,進來之後又是另一套,就像之前那份工作一樣!(幹)

薪水這次有問清楚(應該不會被騙吧@@"),公司也離我家頗近,騎機車只要十分鐘~
上班時間就是普通的朝九晚五,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六點~而且有週休二日喔!!(爽)
那種星期六還要上班的感覺真的很差T_T

上班之後,生活就有了新的目標和重心,也可以好好規劃自己~

想去刺青
想學開車
想學日文
存錢去日本找龐先生(趁有朋友在日本的時候去玩,我可不想人生地不熟的啊!聽說你要罩我~我想不必啦!我可是有在上班的人欸~哈!)
想去考華語教學的執照(這在未來會很吃香呢,特別是對第二外語是英文的人)

而這些目標,通通都是base on MONEY,沒錯,都要有錢才能完成~
我要趁年輕的時候投資自己,累積自己的能量!!
新的生活正在迎接我哩!!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O^y

PS:照片是和吉爾和莉莉安在貓空喝茶時自拍的~抓癢的時間好像比泡茶的時間來得多@@"因為蚊子太多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晚睡~~~你要先保肝阿xd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