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Craving for Kaohsiung


1 當我下定決心穿鼻洞的那一天,我一定要到高雄去穿!
  我要在我深愛的城市穿洞,每當我看到那個洞,就會想起高雄~
  昨天認識了一位髮型設計師,他在手上刺了”Paris”,因為他說,在那個城市發生一些讓他 刻骨銘心的 事~
  如果我夠帶種,說不定來刺個Kaohsiung吧!
我一定要我深愛的高雄,在我身上留下痕跡。

2 回臺北後的我,堅持不用悠遊卡。因為只有臺北人,才人手一張。
  我可不要變成臺北人。

3 能騎機車就騎機車。
  沒什麼,只是很懷念在高雄騎機車闖盪的日子。

4 講臺語的時候故意耍南部腔。
  想知道南部腔或是南部用語嗎?來聽我講話吧!
  因為我一直覺得南部腔很正點,很親切~北部的不好聽。

這些就是我對高雄莫名的執著和堅持。
就像海尼根廣告一樣,非要它不可!!


PS:照片是在高雄市真愛碼頭~在那兒可以搭遊輪一覽整個高雄港,可以很近距離的和大船、軍艦和漁船、貨輪擦身而過,遊輪上有道覽解說…真的很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和妹妹來捧場
妳們都很漂亮喔!!

那位設計師
我可是認識了十多年

是超級要好的朋友

改天你也可以讓他理髮!
是很棒的資深設計師!!
只是他不會按犘喔!!

∴~*Voya*~∵ said...

不客氣啦~~!

其實本來是沒有要去的,因為除了妳,我沒有認識別人,降子還挺怪的^^"

可是後來聽到妳為了沒有要出席的我,特地在喜帖上加上照片…覺得好感心好感動!
衝著這麼貼心的一點,當然一定要去呀!
所以我那天才會臨時跟妳說我要去~~

那個設計師感覺技術很好欸!
不如改天我們一起給他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