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Tonight, we are so close!!

回臺北也有一段時間了,一直很想念老朋友!
雖說臺北很悶,但能讓我透透氣的,就是朋友了~

其實昨晚心情真的滿down的,不太想見任何人~
但後來去髮廊燙了花媽頭之後,心情好多了!也不再想封閉自己了~!

回家吃個飯、補個粧,驅車前往永和囉!

****************抱歉,前言好像太長XD***************

老朋友見面,不必去逛街吃飯...自然而然的,就聊起來了!

本來不是很想再提那件事的~
可是我還是想跟妳聊聊、談談,想知道好朋友的意見跟想法!

妳說話直接卻中肯,我他媽的早就該聽妳講了!!(笑)

一直覺得妳是個心細慎密,卻不會因為自己的敏感而讓別人不愉快的好女孩兒~(啵棒!)
妳以妳自己的想法和角度切入我的事件,分析給我聽,跟我分享妳的想法,就像醒酒劑,一次次的讓我醍醐灌頂,越來越清醒~

發現,我們都變了,但又可以說沒變~
沒變的是妳的理性思考和細密的心,我的衝動和為愛老是做傻事~
變的是,我們都已算是輕熟女了,對愛情觀都亦趨成熟,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言談之中,我很訝異妳的改變,應該可以說是驚喜吧!
我也很慚愧,自己老是衝動的感情做事,然後再讓家人、朋友擔心!
聽著妳的分析,突然覺得自己好笨><”!

我們坐在河濱運動公園聊呀聊著,不知不覺講了三個小時!
咦?!已經半夜12點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晚,我們好近,我好喜歡降子的聊天。
很開心我們是能談心的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