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 ="

目前有26人下注。

有11人下注選項一:半年內死會。
「拜託,妳是楊Voya欸!!」
「哎呀,妳一定很快就…」
而且還有人問,「有沒有”三個月以內死會”的選項啊?」還要我增設選項!><#

其中有兩個很特別很貼心很感心的人,他們下注的理由很不一樣:
飴:「我對妳有信心,妳一定很快就站起來!」
紅中:「我希望姐妳能早日找到好人家!」
真的好感動喔T_T

只有兩個人賭選項三,一年多死會,其中一個下注的人就是我本人Orz
另一個人還跟我不太熟…(難怪會賭三,汗)

還有誰要下注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福來臨是不可預期的
記得把心門打開
不要留戀爛芭樂
不要放過積優股

我不曉得要何時,
會遇見你毫不考慮就嫁的人

先學會珍惜吧!
先學會照顧自己
不需要別人擔心
只需要別人關心
當個值得被愛的人
然後找到那對的人
無需擔憂狠狠愛

先讓自己ready
隨時迎接幸福

我只有祝福
沒有下注

但是歡迎妳讓我請客

Anonymous said...

我們都選二喔~~

其實也不要這麼預設立場

想愛就愛 這才是你啊

^^

∴~*Voya*~∵ said...

To 小茶婉:
謝謝妳的一番建言,老師不愧就是老師,說出來的話永遠都是這麼受用~~而且好像還有排比法跟對照法…^^b

我何時會遇到會讓我毫不考慮就嫁的人~~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根本沒有出現過Orz

我會的,我會一直讓自己好好的,讓自己好以整暇、不急不徐的迎接更適合我、更棒的人~~
不過…我真的累了,也怕了~~
因為降子來來回回已經不曉得幾次了!
我現在才明白,單身真的很好!

謝謝妳的祝福^3^

我一定會請妳的啦!
不過…應該會等好幾年之後吧!
我不介意到時妳帶小孩子來吃啦!
哈哈哈~~~

∴~*Voya*~∵ said...

To 吉兒&吉兒的他:

我不會預設立場啦~~
不用害怕我想愛卻不愛,我是超級感情導向的人欸,怎麼可能明明有愛,卻硬是壓抑或是假裝不愛呢~~
不用擔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