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The One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我是單身分隔線**********

最近這首歌,以歌詞意境、曲調和很會唱歌的戴愛玲,迅速的擄獲我的心,成為我最愛的歌之一~

每天至少要聽個兩三回,而且每聽一遍,心情上都有細微的變化,因為我都會細細的品味著歌詞~
不過每次跟著唱的時候,都會破音欸!好奇怪喔~(汗)

送給大家:)
有男女朋友的,希望他/她們就是那個對的人~
像我一樣單身的,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對先生和對小姐(Mr.Right/Miss. Right)~嘻!
PS:照片是臺大的椰林大道…的相反~其實是士林官邸裡頭啦!(差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