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Piece up

那天在酒吧和朋友們狂歡結束,你強而有力的臂膀攙扶醉醺醺的我,頓時覺得好安全好安全。

你走向在一旁擔心看著我的好友,肯定確定的說,「雖然不知跟欣綾的未來會如何,但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在高雄好好照顧欣綾!以後怎麼樣,我暑假過去,再看她那邊怎麼樣……」

聽到前半段,我真的好滿足好滿足,覺得你好大男人,而我好享受被強勢包圍的呵護感~

你不時回頭擔憂的眼神,我還記憶猶新。

今晚,「那時候我覺得,為什麼你們的事還要交給她來決定?!」朋友不可置否的說。我沉默。

也許我真的醉了吧,沒聽到最後一句話…

**************************

昨晚看了看你的簡訊,「真的捨不得妳疲憊的心,我們都有不願意碰觸的東西,那就是彼此過去的情………」

在我越陷越深,邀請你踏入那個除了他之外,從來沒有別的男人踏進的房間,很多很多事,都被抹煞了~
在我真的喜歡上你的那一刻,我和他的一切,就真的是過去了~

看了看這封訊息的日期,五月底~我已真正投入,已無法回頭。
而說了「彼此過去的情」的你,也徹底的把她抹煞、歸類成過去了~

最後,我選擇了自己。
因為我沒有資格選擇任何一方。
可是,說出了”過去的情”的你,又何德何能回到她身邊?
我沒有質問,也沒有不希望的意思~只是覺得疑惑。
或許這只是一段一學期的插曲吧。

**************************

很多很多事,一件件的拚湊起來,現在才恍然大悟。
再追究也沒有意義,只是突然醒了。

為什麼我總是後知後覺??

我真的不會埋怨你,或是恨你~因為是我自找的。
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因為在這段感情裡,我們努力不斷的證明彼此的真,所以才傷得那麼痛、跌得那麼疼~
我們真的不是屬世的那種人。

你不是爛人,你不是壞人。
只是你不果決;這跟感情經驗豐不豐富無關,因為我們都是頭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只是我自私我任性,一昧想享受別人的呵護,才不願喊停,拖大家下水。

最後真的很謝謝你對我很好。
你對我的好,是我自從會談戀愛開始,所一直夢寐以求的~
你對我的愛護、呵護和照顧,都是我憧憬嚮往好久的~

不過,希望這是傻最後一次。

”傻人有傻福”,我越來越不相信這句話了。
很想哭,因為我好像遇不到同時珍惜彼此的人。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我的網誌?那已經不干我的事了。
就像我說的,再追究也已沒有意義,所以…不用再給我任何回應了。

喔,對了!
我對南部的熱情,可沒因此而消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