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Rain rain, go away 1


雖然很累,但我還是硬撐起大約有一百六十七公斤重的眼皮,打起精神跟好久沒見的學弟妹們聊天~我爽就好!!

早上趕第一班火車坐到高雄,我連眼皮也不敢多眨一下,就怕不小心睡著~><”
好不容易順利坐上往墾丁的車,「呼!」,這時總算鬆了一口氣!
「啊~~~~!!!」開心的想大叫!!
咳,這時的我可是穿著清涼辣妹,還是別毀了型象吧XDD

坐定之後,本想好好欣賞窗外的風景,看看海景~~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宅宅(襯衫居然給我紮進去褲子裡是怎樣啊),冷不防把窗簾拉上,真的很掃性,啊,不是啦,是掃興!!

真正踏上墾丁這塊我熟悉不已的土地,已經是早上十點半的事了!(大汗)
很不好意思的跟等了我一天的大夥兒直道歉…雖然七個人之中,我只認識一個~(笑)
「啥?!降子妳還好意思去喔?!」沒辦法,我臉皮夠厚嘛!!

我們的成員有飽飽、叔叔、好淫(人家的外號嘛)、無名、紅中、小雯外加辣妹Voya(這也是人家的外號>///<)~
他們的年紀通通比我小,才大二而已,幾乎都是76、77年次的!(驚)
這時老天很不給面子,爬滿烏雲的天空下起了一陣陣的雨~(恁阿媽咧,我可是千里迢迢、歷經千辛萬苦才到墾丁的欸!)

叔叔儼然一副leader樣,自稱墾丁人,帶我們去台電展示館和後頭的海灘上晃晃~
其實我都去過,只是我很不好意思跟他們說那裡真的很無聊~於是就跟著大夥一起去了~(汗)
望著烏雲密佈的天空,雨又開始下了,而且風颯颯的吹~吹很大!

雨勢漸漸變大,叔叔便帶我們去觀光客必去的貓鼻頭~
我去過不少次貓鼻頭,可是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哪個才是貓鼻頭!!根本一點都不像嘛!
所以每次我只能很含糊的隨口說,「是喔………真的耶……」其實根本就不知道!Orz

後來就到關山喝咖啡~
來過墾丁七、八次,也去過二次關山的我,倒是沒在那兒喝過咖啡,這下可鮮了~
短短的路程,竟然迷路了呢~(…)
因為我是新成員,之前跟他們完全不認識~又加上我遲到,所以對於他們繞路或是中途迷路,我也不好意思說些什麼,更不可能喧賓奪主的帶路~只好裝作沒看見囉!
反正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認識新朋友,多點時間聊聊天嘛!

小雯是個很可愛很好相處的女生,很好聊~
之前我本來還很擔心,因為女生通常都比較慢熱~沒想到我們一下子就聊開了。
她也是個機車旅行的愛好者,我們交換了很多心得呢!

抵達喝咖啡的地方時,雲漸漸散開,陽光開始露臉了~
這地方是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拍攝地點,因此吸引了不少觀光客~
嗯,這些阿公阿媽,每人頭上都戴著一頂「xx進香團」的帽子,很有氣氣、閒情逸致的和我們一起喝咖啡~

*待續* To be continued...

PS:照片是在喝咖啡的地方,有個小弟弟(他的小弟弟也好小喔)在隨地小便~~在拍的時候,他姐姐提醒他,「有人在拍你喔!」他不好意思的回眸一下,正好被我捕捉到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