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Being internalized totally... Orz

昨天陪朋友去辦妥出國交換學生事宜,順便來個臺北市大巡禮,還去了根本不曾去、也不會想去的,超級遠的內湖~
我還把美麗華摩天輪說成”美華泰”摩天輪咧!(羞)

而且我老是分不清楚國家戲劇院跟國父紀念館! 有一次更扯,我還把國父紀念館跟圓山大飯店搞錯呢!反正這種建築的屋頂都長得很像啊!!
之前一直以為在中正紀念堂旁的就是國父紀念館><”!
一路上鬧了很多笑話,我真的很像鄉下俗,完全不是臺北人了!(汗)

後來在臺北市裡看到一條”中正路”,我立刻反射性的在後座喃喃自語:去買雙全紅茶……
講完驀然發現,我的雙全紅茶是在臺南市的那條中正路……(…)

又在臺北市看到健康路,我又反射性的說,棒球場耶……
語畢,猛然發現,我現在所在的”健康路”,不是臺南市棒球場的那條健康路……(嗚)

幸好朋友沒聽見~~

我真的徹底被南部化了啦!!
腦袋還是很不清醒…(大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綾,

  可以問妳一下TOEIC該如何準備呢?
特別是關於單字庫的部份。我的手機最近
怪怪的啦,所以找不到妳的號碼直接打給
妳啦...看到這留言回我MSN離線訊息一下
。感恩!!

Anonymous said...

你以後應該會去住台南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