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Curious about my payment...Orz

昨天幫主管普渡...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她一口氣買了四大箱,很多餅乾、飲料,也很多水果,葡萄、木瓜、梨子、蘋果...~~

普完之後,我們幫她把那四大箱搬回她車上,她只留了一包便宜的家X福麻花捲給大家吃…傻眼Orz!!
喔,對了,還有一人一根香蕉!

我承認我是還滿哈熊熊餅乾的~~啊,不是啦!
重點不是她分了多少餅乾給員工啊!!
而是從這個地方就可以看出老闆的氣度!!

這不禁立刻讓我聯想到我那謎樣的薪水(她一直不跟我說><”),讓我開始好奇我的薪水究竟是多少.........

I believe that you are also curious about me payment...
Hm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ave a bad omen about your payment......

∴~*Voya*~∵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bad omen...
It's not a bad omen but it seems to be a lie actu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