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Blog

Web log網路日誌的合體字:Blog,部落格。

下個月我的網誌就滿三年了。
可是在三週年前夕,突然不想寫了。

網誌,就跟MSN或是即時通一樣,其實只不過是一種不太負責任的關心吧!

「你/妳在幹嘛呀?怎麼網誌都很少寫了呢?」
哼…打通電話來問候,比起等對方po文章,不是快多了嗎?!
不想花電話或手機錢,反正看看他/她的網誌就知道近況了!

MSN老是遇不到他/她,或是跟他/她沒啥話講,在網誌上回覆對方,客氣一下吧!

想看看他/她最近過得如何,沒關係,網誌上有照片!
這就是我為什麼越來越少在網誌上放自己照片的原因~
那接下來,是不是就越來越少寫文字了呢?!

給那兩位老兄,別再看我的網誌了。

因為降子,你們也會開始變得不負責任起來,
「她最近好像過得還不錯~」然後想跟對方聊聊天,想關心對方的慾望,也隨之遞減…抑或是連想跟對方聊天講話的慾望也沒有??
「她最近好像不太好~」然後再拋個幾封客客套套的簡訊~當收到簡訊的對方,看到客套的內容,一定會以「我過得還算OK,我們一起加油!!」之類的話,再客套回去~~誰敢明目張膽的說自己不好啊!!那恐怕只會多花幾封簡訊錢吧!!因為打電話,根本就聊不起來嘛!!

各位,請別怪我為什麼這麼赤裸裸、血淋淋的一語道破,這些事實,不就是現代人的人際關係現況嗎?

真的別再看我的網誌了。
因為,我已經永不值得,也不再值得你們兩位關心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ay for you, that is the only thing i will do.

Anonymous said...

any content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