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I wanna get married!!!

他媽的,我也想結婚啦><”!

結婚多好,就不用為一些情情愛愛的事困擾~
不用煩惱我愛他他不愛我愛別人;
不用操心他愛我我不愛他愛別人;
不用憂慮他劈她劈我劈你劈妳劈………之類的狗屁倒灶~

看到別人修成正果,但是在修成正果以前,會遭逢7749次的劫數~
首先呢,是明明不愛還要假裝愛;再來不是遇到不專情始亂終棄虎頭蛇尾的爛人,就是被對方利用;然後又是腦袋空空無法對話的人;再不然就是個性不合...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接近百分百契合的,卻又不能在一起...
(來啊來啊,位置很大,快來對號入座喔!!)

幹,我還要經過幾次的劫難跟磨練?!

我只知道以前那個越挫越勇,痛不怕的楊欣綾快不見了…(嘆)
真的是元氣大傷…(唉)

基本上我不相信”下一個會更好”,我只相信”下一個更適合”~
所以,沒有更好的人,只有更適合的人~
對我好的人很多,但是對的人只有一個,就是那個最適合的人吧!

不要輕易淌渾水就不會再受傷嘍...
呿~妳以為妳是誰啊?說有渾水就有渾水嗎…(汗)

楊欣綾,妳這膚淺的東西,居然想隨便結婚,一了百了……好好享受難得的單身生活吧!

I'm the question.
Who's gonna be my answer???

Anyway, 我要把自己整頓好,然後好以整暇、不急不徐,優雅的等待下一段感情來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cho with you!

Anonymous said...

賣歐北來啦~~~
不過如果你結的話
我會包紅包的xd
只是我沒人可以帶過去

我也要徵婚xd
潔西周 未婚 172
22歲

∴~*Voya*~∵ said...

哈哈!原來有人也是心有戚戚焉呀!!

To潔西周:
大姐,我這裡不是徵婚版,去妳的部落格徵婚好嗎Orz

Anonymous said...

你又不來我的blog幫我留話 唉
求你來咩 ㄎㄎ
jc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