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A leopard never changes his spots.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狗改不了吃屎!

你們常耳提面命的跟我說,「再過沒幾年就要嫁了,要多陪陪家人~」
請不要因為姐的關係,而加諸一些莫須有的責任在我身上!!
我不是不理家人,可是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要過,我還要跟朋友去玩、還要多看看這個世界,不可能一直一直待在家,哪兒都不去~!

假設我並沒有如你們所說的,再過沒幾年就要嫁,而是30好幾才嫁,但是從現在22歲到30幾的這好些年裡,我還是到處去玩,那還不是一樣!!??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呀!!

有沒有想過是你們造就了這樣的我?!
習慣說謊,先斬後奏~~
在朋友和男友面前說謊,這種感覺多孬多瞎!都二十幾歲的人了欸~~

「那妳就不要去做那些事,就用不著說謊了!」
請問一下,我做的那些事是壞事嗎?!只不過是出去玩而已,而且我不是夜店咖,根本用不著擔心有的沒的~~一切只因為我他媽的是女生嗎?!

就說過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不可能不去玩!!
就像標題一樣,豹永不可能改變牠身上的斑點,而好動愛玩的米格魯,不可能因為關在籠子裡而變成小白兔~

可不可以不要管我,拜託?!
那只是會造成另一個物極必反,讓我在你們面前是個虛假做作的乖女兒,永遠不坦白,永遠不真實~
越管我,只是越想逃。

你們那擇善固執的八股個性,也已經50幾年了,不可能因我改變~
曾經口氣態度溫柔的告訴你們,想跟你們溝通,但一口被否決,「大學學歷高,就瞧不起我們了嗎?!」、「不要再頂嘴了!!」
我又能說些什麼?
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很沒建設性的埋怨為什麼我是女生嗎?

反正我現在說什麼你們也不想相信,因為你們已分不清楚我說的是事實還是謊言~
如果打從最最最開始,你們沒有管東管西、限制東約束西的,那請問我還需要那麼多善意謊言來不斷的圓謊……我很痛苦!!

我就是要每個月下高雄,我就是要去刺青,我就是要去爬山,我就是要每天不在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