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What's wrong with me??!!

今天面試完,看到面試公司附近有一家古早味豆花,很乖巧孝順的買了三碗,想孝敬家人~(假)

因為我騎車快,而且路面又坑坑巴巴,所以我很小心翼翼的護送那三碗看起來很誘人的豆花~

結果快到家時,裝豆花的塑膠袋底破洞,三碗豆花就這麼完整無缺,一碗接著一碗,咕咚咕咚,很整齊的滾到人來車往的大街上!!(驚)
更慘的是,後面來車駛過輾到豆花,它被壓爆,還濺到我的OL高跟鞋上><”!

嗚~三碗賣相極佳又完好的豆花,連吃都沒吃欸!!

******我是迷糊分隔線*******

晚上家教的時候,點了一杯大可~

把大可放在餐盤後,穿著短裙的辣妹家教就端著餐盤下樓~~

沒想到這時悲劇來了~~!
一大杯可樂不曉得怎麼搞的,又是完完整整的被我拋下樓,「凍!」好大一聲!!

連喝都沒喝欸!!
超傻眼的Orz!!!

望著一整排被可樂潑到的樓梯,我還看到服務生很無奈的表情~(慚)

於是我昨天就降莫名其妙的損失了一百多塊大洋,這些美味我連聞都沒聞到!

連續兩次打翻東西,而且是連吃都沒吃到,完美的拋出…是我肢體太不協調了嗎T_T?!

捧油呀~!
下次別讓我端餐盤或是自願替大家服務喔!!
記得要阻止我!!

(超無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