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This is so-called LOVE.

別再說抱歉,更不必覺得虧欠~
我們也沒必要假裝自己多麼偉大或是多麼的仁至義盡,因為人類的愛,充其量也不過如此而已。

「我真的不想也不願傷害妳…」
這種話人人會講,人人都在說,說出來,心裡會比較不會覺得罪惡感吧!
你並沒有傷害我,是我選擇傷害我自己。

反正,到最後只會變成電話簿裡的一個永不再播打的名詞,頂多只是來幾封聊剩於無的簡訊,只因看到我的網誌,她似乎過得不怎麼好,所以來封簡訊客套一下~

一切的一切,都很真實,包括此時此刻我的心痛。
一切的一切,就好像大病一場,大夢初醒~反正到頭來真的會忘記當初是在愛個屁,又是在火熱個屁~

感情,到最後不就這樣嗎?

我已經習慣了。

我楊欣綾,居然也可以介入別人七年的感情,讓從未劈腿過的我們都深陷其中~
我楊欣綾,居然也可以徹徹底底的點燃別人的熱情,讓對方這麼激動的愛我對我~
我楊欣綾,居然也可以讓對方為我瘋狂著迷過…。

這樣就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