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Special thank to...


翻開九月份行事曆~密密麻麻的塞滿了字,面試、和朋友出去、吃喜酒、與家人聚會…………幾乎天天都有行程,過得好充實好充實!

現在接近九月底了,我要特別感謝:

山社的大家(讓我回高雄時,總是有回娘家的感覺!)
莉莉安(每次約出門一定會下雨Orz)
把拔(希望你兵單不要那麼快來!)
吉爾(我倆都是臺北俗)
飛盎姐姐(南北兩頭跑,辛苦了欸)
茶婉(妳的留言和鼓勵,我都收到了,也感動在心)
石頭(不用懷疑,你真的是個稱職的地陪啦)

阿昊(幸好你有約我去The Wall)
台芳(出去很多次啊,真是賺到了妳)
我的JC(互相加油打氣,也互相倒垃圾,要倒光光啊)
阿龐(趁你去日本前夕,連續見了好幾次面)
吉兒(雖然目前沒見到面,可是我一直掛記著我們的約定!)
叮噹(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素萍(我一直沒忘記去找妳,現在萬事俱全,只差錢><")

304的津津、阿斌、凱子、阿勇、阿德(謝謝你們強力邀約,我盡量不缺席啦^^") 海工的小眼睛(我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啦,是因為每次看到的時候,都很晚了@@")

中秋連假、第一次的貓空纜車,還有騎機車到新竹……
發生的事好多好多,都來不及寫在網誌上了!

因為你們,讓我的九月行程滿滿,天天都好溫暖~
讓我渡過了原本會特別漫長的九月~讓我無暇浪費時間在悲傷之中~
所以,我才可以像照片裡的我一樣,笑得如此開心,不像以前失戀時的我,總覺得是世界末日,整天結屎面~

我想,回臺北並不是不好,在某些方面,我可以因此過著更好更能提升心智,讓自己成長的生活~
我會有更多時間和心力,去關心、和朋友們培養、建立感情,和家人相處~

衪的安排雖然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最適合我們每個人的吧!
謝謝祢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垃圾倒完就要開始努力讀書了
但是 你也太晚睡了啦jc

Anonymous said...

台北俗是啥米毀啊
我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