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How wonderful world it is!!!

深呼吸…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嗯,世界真美好!
我每天都帶著信心跟好心情起床喔!

一個曾交往過不久的喜歡的人,深夜來電告訴我,他終於了解到她對他有多重要,他還是想跟她共結連理,也許明年就訂婚了吧。

胸口猛然被撞擊,頓時,我愣住了。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知道這事兒了。
我明白,我一直都曉得的。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的。
只是這回,第一次從他口中這麼直接的被告知。
一時之間,我慌了,緊緊抱著熊熊和妹妹哭泣。

連續劇、電視電影、八點檔都有演:
男主角到最後還是選擇回到元配身邊,而且他身邊的人都支持他,「加油喔!你們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至於本來就不該出現的第三者,誰會同情啊?!
第三者的朋友也只會罵他/她傻而已~

從此,男主角自以為人生無憾,只不過偶爾遇到和元配溝通不良時,就會開始懷念另一個人的善體人意;
只不過和元配做愛時,會突然想起另一個人的性感~
很老派俗氣的芭樂劇情,此時此刻血淋淋的發生在我身上~
這種情節,從古到今、從早到晚,在世界上各個角落都在上演,結局呢,也是亙古不變的,用屁眼想也知道的。

「妳還是沒有move on。」聽了以上解釋的他,在電話那頭幽幽的說。
「這不是有沒有move on的問題,我只是闡述一個人人皆知的道理。」我苦笑。
真的是降呀!這道理,就跟太陽從東邊出來是一樣的。

「我拜託你明年暑假去加x大(現在連聽都不想聽到這三個字!)跟她訂婚好嗎?!」我衷心懇求他。
「呵呵,我會努力朝這方向邁進的。」他笑說。
這回,我真的完全不知該說些什麼了。於是電話兩端的我們,沉默了許久。
我該痛哭嗎?我突然這麼想。

真的徹底的大失眠了。

哇~
這實在有夠辛辣,嗆得我頭昏眼花,眼冒金星!

吸氣吸氣再吐氣……
嗯,世界還是一樣的美好。

可是,怎麼突然覺得胃一陣翻攪,好像快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