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I wanna work in Kenting very much!!!


自從某次去墾丁,在”冒煙的喬”(墨式連鎖餐廳,只有高雄和墾丁才有。很好吃喔^^b)外頭看到一張DM,就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一直到現在還難以忘懷~

「誠徵工作人員 供食宿」

讓我怦然心動至今~!
每當找工作、投履歷、面試……很煩很鬱卒的時候,那張DM不時就會從我腦中跳出來誘惑著我…><””

外頭就面對著海洋,還有迷人墾丁的南洋風情~

請相信我,我是認真的,不是在說傻話~
可是,要鼓起好大好大的勇氣吧。

我真的好想好想,不顧一切的,就這麼拋下臺北的一切,衝到墾丁去上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