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I'm sure, it's Kaohsiung.

真的要去刺青了,千真萬確,再也不改變了。

價錢和店家都打聽好了,位置也確定了。

連要找哪位朋友陪我去,我都確定了。

不過…真的滿貴的,所以,要等下次有收入的時候再說。

為什麼不穿鼻洞呢?
因為會被發現啊!而且我靠臉吃飯的欸~(哈哈)
刺在身上,比較不易被發現囉!

現在要克服的是,疼痛忍受度的問題~(汗)

從大二開始,就沒來由的想刺~
以前,是為了想刺而刺~很無聊的純粹想搞叛逆吧。(大汗)

但後來,是真的想刺點有意義、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在身上~
這幾年也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樣的圖騰或是文字才不會後悔?
因為我是個很怕後悔的人,所以我認真的思考很久很久,遲遲沒有行動…… 。

那天,看到朋友前手臂上的”Paris”,我突然恍然大悟。

我想,用這個字是以後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後悔的一個決定。

因為這個地方,是我生命的新起點,也是另一個轉捩點~

而我這個人,不會畫圖,一點美術細胞也沒~
我總是用文字來表達我~
所以,我不可能用圖騰~難不成我要用八五大樓嗎?!乾脆刺整條愛河吧Orz

不過…現在有新的問題了!

到底要用”Kaohsiung”還是”K”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用k跟j 代表你愛高雄 也愛我 哈
jc

Anonymous said...

K 好了
以後去看棒球還可以秀出來
呵呵!!^^"

Anonymous said...

K不錯喔~
全名就有點遜掉了 ^ ^

∴~*Voya*~∵ said...

To JC:
不用了啦,因為我想到高雄就想到妳呀^^
妳已經不只是一個我在高雄認識的朋友了,我們也互相參與彼此在北高兩地的生活囉~~

To Este:
哈哈,這個點子好,我喜歡!
不過,如果要去看球賽的話,刺個"KO"應該會比較屌吧~~哈哈!

To No.45:
您是我們班的45號嗎?
我決定要刺K了,因為我怕痛~~可是我還是很想刺全名欸…><""
不過K的話,也代表了另一個我的最愛,就是Kenting…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