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I will be fine.

等待的時候,特地去廁所稍微打扮一下,遮掩自己因疲倦而不好的氣色。
這會是彼此人生中最後一次見面了,我可不想醜醜的。

你用慣有的臺南腔連問我兩次好不好,似乎想確定些什麼。
似乎聽到我說好,才會放心離開。

「干你屁事呀?」我微笑的,也連說兩次。
是真的不干你的事了,就算說不好又怎麼樣?還不是叫我去找祂,把我推給祂~
我能說不好嗎?
我敢說不好嗎?

帥氣的掉頭而去,我空洞的盯著夜色,好久好久…
說不上來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就好像生離死別一樣~

我知道已經超然的你,對這一切無關痛癢,並不覺得這是生離死別,就是普通的再見吧~
只是,我們連再見都不說了~~
我們彼此都明白,這會是最後一次見面。

癱軟著疲憊的身子打下這最後一封簡訊。

「我很好,會一直都很好。

你的影像,我已不願也不敢再回想,所以還給你屬於你的照片。
你的文字,我會永遠收藏。

要記住我最美的樣子,打包珍藏一切美好的回憶。」

以往都會回訊的你,再也沒回。

信件還在
網誌還在
電話號碼還在
只是,再也不會去碰觸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妹仔:
看到妳這幾天部落格的發言,我覺得我放心多了,雖然妳的傷痛還在,我知道這不是短時間可以撫平的,但是妳有一個抒發妳心情的好地方,雖然很八股,但是我不得不告訴妳:時間是最好的止痛藥。相信我,也許妳現在不可以体會,但有一天妳會明白的,別忘了我可是仙姑也,哈哈~新的開始,新的生活,新的工作。所以妳也要做一個全新的妳,知道嗎?我們絕對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加油哦~~~you are the best,you will be fine。

∴~*Voya*~∵ said...

親愛的姐B:

看到這篇文章有人回應,我好害怕,好害怕是他回的…結果是妳呢^^y

好開心好開心~~原本以為妳好像都沒在看老妹我的網誌呢^^"

我深信時間是最好的止痛藥,所以我好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喔!!

謝謝仙姑妳的留言,仙姑妹我好感動T_T

Anonymous said...

我們一起多出去走走 就可以找到好男人了
至少我們的魅力還在吧xd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