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A lousy day...!!!

Friday, 22nd, September, 2007

起了個一大早,因為今天的我就要直奔墾丁。

下了一整夜的雨,趁早晨雨勢稍歇,我急急忙忙出門趕著搭車。

一到客運站,整個人大傻眼!
斗大的公告上寫著,「高雄屏東已無票可買,全都客滿!」這下我整個人慌了~
原本是打算先坐到高雄火車站,再從站前搭墾丁之星直接殺去墾丁~

後來買了和欣,勉強坐到臺南~
大學四年都沒坐過和欣,沒想到第一次坐,居然是在這麼囧的情形下…(汗)
不過和欣真的很好坐欸,我坐最後一排,但是一點震動的感覺也沒有哩!(棒)

塞了六、七個小時的車坐到臺南,而且下車的地方離臺南火車站還要步行個二十來分鐘…!!
坨著沉重的行李,這時雨又開始下了…
途中,遇到一個老阿媽,看她不良於行,我幫她提行李,順便給了她200塊讓她坐車,因為她說她的車已經趕不上了,只好坐小黃~「謝謝妳,妳這麼好心,一定會嫁好尪!」唉,姑娘我現在連個屁對象都沒有咧!

先從臺南搭到楠梓,因為要拿東西給人~
沒想到,火車誤點半個小時,讓我有種被困住的感覺…頓時覺得墾丁離我好遠、好遙不可及><”

順利把東西丟包後,從楠梓出發到高雄火車站,這時,火車又他媽的給我誤點二十幾分鐘了~~是怎樣?! ><##

等車的時候,已經晚上快七點了,掐指算了算,我很智障的花了一整天的車在坐車!!
此時的我快累爆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在楠梓的學弟妹們,想借住一宿,隔天一大早再下墾丁…
大家都沒接也沒回!!是在躲債還是怎樣啊………
看來我今天是註定要背著一身的疲累到墾丁囉!!(嗚)

輾轉到了高雄火車站,這時突然接到學妹的來電,邀我借住~
眼皮越來越沉重的我,只好又等了半個多小時,往楠梓的電車,又返回楠梓~
墾丁,真的離我好遠喔!如果這時候我在高雄就好了…(淚奔)

真的很對不起學弟,因為我抵達的時間一延再延,到最後居然淪落到只剩墾丁一日遊~~(唉)

買不到高雄的車票、塞車、下大雨、火車一直誤點~~幹,是怎樣啊?!
望著夜空,我無奈想,「我到底有沒有辦法順利抵達墾丁啊?!」

於是一個白痴就降很沒效率的花了一整天在坐車………真的很瞎!!!(大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