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All I wanna say...

對不起,引起一陣喧然大波,甚至掀起了筆戰。

我是PTT新手,剛剛朋友說,我的文被轉到表特版,我還問她表特版是啥Orz
我想我大大的低估了PTT的影響力了。

一切的結果都跟我的本意背道而馳,相去甚遠。

如果我要紅,我就會直接放在笨版,而不會選一個原本人氣不高的地方,更不會設22人推文門檻;因為我覺得土城版人氣並不高,所以22人推文的機率不大。

不好意思寫了一系列的文,我真的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至於把告白的過程寫出來,是因為大家要真相。
沒有怪大家的意思,因為大家要真相,就寫了過程。

會很氣記者的原因是因為,牠們未知會我,就貿然的刊登,然後造成對方的困擾。
我知道有些人會說,自己要po的,還叫別人不要宣傳…。
而我care的是,牠可以報導這篇文章,但請牠先詢問過我,再報導出「楊女(22歲)日前接到自稱是博客來會計部……親自到派出所跟對方道謝…。」這一段。
牠們可以採訪對方,可是關於我的這部份,如果沒有知會我,應該先知會一下;如果沒有知會,那簡單帶過是否比較妥當…?

現在弄得不上不下的,讓我想打通電話跟對方道歉也沒辦法。
我現在真的很擔心,也很內疚,對方的生活會造成影響。

我並沒有樂在其中,因為我的幾篇文章,引發這麼多不好的事。
只能怪自己當初沒想那麼多,就人來瘋,一口氣PO了這麼多文章。

我真的很想跟對方道歉,不過應該沒辦法了。

對不起,無論是筆戰、嘴炮、看熱鬧、護航……
只要有任何不好的,都不是我想見到的。

相關文章,我已趁還沒m起來之前,通通刪了。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爭議。

板主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搞出這麼一大坨屎……。
讓這裡到最後變得烏煙瘴氣的。

就此打住。

到此為止。

人云亦云,人言可畏,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事情會被批評得如何,會被扭曲得如何。

這次鬧得滿城風雨,引發喧然大波,讓我看到了,原來許多人真的只是湊熱鬧,真的有事,他們選擇旁觀;
也有人是為反而反,也有人支持護航~

反倒是我,從頭到尾都像傻子一樣認真~”~

這次的事件,讓我看清了好多事~
有的人就是純粹看好戲;
有的人,會主動聯絡早就主動,會幫忙的就會不顧一切的伸張正義~

不過,也讓我看到了好多好人~
謝謝魔人揪揪細心的在他的網誌做後續處理;
謝謝其他網友的鼓勵和安慰;

每個人在公開場合都有言論自由,每個人都可以盡情的發表自己的看法和觀點~
但,不要做無謂的人身攻擊好嗎?
我們的隻字片語,都很有可能會變成一把把傷人的利劍~

This is what I wanna s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