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32D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去內衣專櫃買一下內衣,因為原本的好像穿不下了…(嘻)

結果專櫃人員幫我測量的結果,是32D!!!(大驚)

我知道此刻坐在電腦前、盯著螢幕、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妳,一定會忍不住”屁啦!”出聲~
無論您會以中語罵”屁啦”或是用臺語訐譙”懶X啦!”,還是用英語的”BULLSHIT”,這卻是不爭的事實!!

雖然爽得很想當場大叫大跳,但我還是很有風度的強忍住上揚的嘴角問,「可是為什麼我朋友他們都看不出來?」
而且講的時候還要皺一下眉,撇一下嘴,要很苦惱的樣子~
「因為妳平常都穿錯內衣了,當然看不出來!」她認真的解釋。
「可是我又矮又瘦欸!」我硬是憋著不笑,那樣子看起來一定很逼激吧?!(哈)
「矮又瘦不代表胸部一定會很小呀!瘦只是會下胸圍比較小,像妳如果大隻一點,就會是34D,但妳是人人都想的32D耶!」她羨慕的盯著我的胸部~(喂,問妳問題的是我,不是我胸部啦^^")

「不過因為妳下胸圍比較小,所以妳算是小D喔!!」她好像看出恁祖媽得意的笑,連忙補上一句~~
因為我那時候要逞強,裝成一副”32D根本就沒什麼嘛”的臉呀~~
啊~~媽的,忍得好痛苦吶!!我應該有暗爽到全身發抖了吧~~(嘻)

專櫃解結人好好,因為我到最後沒買~~哈哈哈!!

但還是要跟大家坦承一件事,其實我是最近壞朋友快來,所以才有32D…(汗)
平常只有大C而已啊,唉呀,真的沒什麼啦~~~~~~~~

男生比雞雞大,我們女生就胸前這兩粒可以較量啊!!

回家的路上,實在是爽到不行~
沿路一直大聲說「YA YA YA……我是32D………」(笑)
這麼可喜可賀的事,一定要高調的大聲宣佈嘛!!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奶奶升級了!!」
「您好,我們客服中心立即幫您升等到商務艙,煩請奶奶移駕到靠窗的32D就座……」

好啦,不要再罵我D級了XDD

我是傳說中的大奶紙片人?!

想摸摸看傳奇的32D,請親洽本人,不收費~
喔,對了!!
只限女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