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Laugh my ass off!!! 2

終於,我看不下去了,發出了正義之聲!!
「媽,你就讓弟打一通電話去查,不然他以後到老,臨終的時候,都會一直惦念這件事,搞不好還要叫他子孫幫他查咧!」我半開玩笑的說。

「不好笑啦!!」妹在旁氣急敗壞的說。
從一回到家,她就一直被我虧、被我損,「如果林志玲裸體走在街上,沒人會說她妨礙風化,可是妳就算有穿衣服……」(哈哈)
妹無辜的直跳腳,「我真的都是補習、上課、上課、補習,哪來的時間妨礙風化啊?!」最後她就像唱片跳針般,不斷的重覆這句話。

「會不會是妳啊?因為妳常常在網路上開黃腔什麼的…」矛頭竟指向我這裡來了!!
而我也突然覺得一陣心虛,因為很有可能是我!!而且我的名字跟妹的名字很像,筆劃也一模一樣……(汗)

「會不會跟我前一陣子看慾照有關啊…」妹憂心忡忡的說。
弟拍拍她的肩,「拜託,我載了那麼多肉片這麼多年,妳那個一定沒事。」………這是什麼爛安慰啊?!

媽終於讓步,老大不情願的塞給弟那張通知書~
弟打給查號台,請他們查通知書上的地址跟對話~
而媽也好奇的在旁邊聽~(不知是誰前一秒還很不爽的= =")

結果,這個地址、電話真的是臺南市第一分局!!
我們母子四人,當場嚇傻在電話旁。
「可是這也有可能是警局電話被偷接啊!!」我還是固執的覺得是詐騙集團。

隔天我立刻請臺南市的朋友,請他幫我到該地方確認,而且還要確認,那個警局是否有通知書上寫的那位偵察員~
沒想到那個地方真的是個警局,而且也有這個警員,只是他出勤去了!

這…...
那要怎麼辦呢??

我們還是不相信,倒是媽也開始認真了起來,於是她下班時就”順道”去了警局一趟~
得到的答案竟然讓我們跌破內褲!!

「是真的有這回事,但是警員說偵辦內容不公佈,要本人親自到案說明。」媽惶惶不安的說。
「聽他在唬爛!!綺根本沒做什麼事啊,而且她那樣子……」我還是不信。
「我是請我們這裡的警察直接打電話給對方,而且都接通了,那邊的警察也說有這件事了…」媽悻悻然。

快下班時,接到妹沮喪的來電,「媽都跟我說了。」電話那頭,她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我好難過喔,今天我做題目也很不順,然後又因為這件事……」她開始哽咽了。
「好啦,妳想想看,一般人很難遇到這種事啊!而且妳可以順便下臺南散一下心…」我安慰著。好爛的安慰!(其實是我很想下臺南啊Orz)

回到家,話題持續延燒~
此時,「那妳不就可以下臺南了!!好好喔,我好想吃虱目魚粥,臺南的虱目魚超好吃的!!幫我帶一碗!」弟興奮的說。
一陣沉默。。。。。。

媽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警察說,可能跟網路有關。就是弟弟或爸爸可能不小心上到一些有的沒的…」
靠,不是”可能不小心”吧!!應該是”反射性”的去上一些有的沒的!!我在心裡沒好氣的OS。
「欸欸欸,不是我喔!!我都嘛直接載下來看的!」弟直接否認,「降子比較不會中毒啊!」是怎樣啊,載到變專家了喔= ="

時間已晚,我們各自解散。

沒想到隔天,又連來了兩封”妨礙風化”,這次作案的,竟然是媽咪兒……!!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