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I'm a big dupe ><"!!! 1

昨天在下我,又遇到了一件超有爆點的事!!(諧星的生活總是特別奇怪~”~)
且聽我娓娓道來~

*********開始爆囉*********

前天接到博X來會計部的電話,口氣很緊急,「楊小姐妳好,請問妳是不是有在我們博X來買書?」
「有啊有啊,怎麼了嗎?」
「因為我們送貨人員的疏失,他給妳簽收的那張單子是銀行的分期付款單,所以以後銀行會每個月從妳帳戶裡扣款…」
那時候我正在忙,所以也草草結束電話,而且我根本懶得去銀行辦什麼取消扣款~而對方也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昨天又接到對方來電,口氣還是一樣的緊急,「楊小姐不好意思,因為明天是統一集團的作業日,晚上12點一過,他們那裡就會開始扣款…」
「?!」我也有點緊張了!為了這幾本書而被連扣12個月的款,真的不划算~「那怎麼辦?」
「妳平常都用那個帳戶?」對方問。
「我都用第一銀行。」我認真的回答。
「那請妳給我第一銀行的電話,我來幫妳聯絡做確認。」對方誠懇的說道。

然後就又接到第一銀行的電話,口氣十分緊張,頻頻催促我一定要趕快辦妥~聲音聽起來是個粗魯的男生~
「不好意思造成妳的困擾,在這裡跟妳說聲抱歉。請妳要到郵局去做取消扣款的動作。從妳公司到最近的郵局要多久?」
「大概半小時。」我像個好學生一樣,還稍微想了一下,乖乖的回答。
「好,那我半小時後準時打給妳。不好意思造成妳的困擾,在這裡跟妳說聲抱歉。」
對方口氣雖然很急促,但是很有禮貌。
所以雖然我不耐煩,但我也不太好意思對那人發飆,因為他跟我交代很多步驟!

於是我火速拚到離我家最近的郵局,旁邊是間警察局。
對方非常準時的打來了!「楊小姐,不好意思造成妳的困擾,在這裡跟妳說聲抱歉。請問妳現在在提款機前嗎?」
「請妳把卡插入,輸入密碼的時候請記得遮一下,避免被別人看到,還有,不要唸出聲,因為我們沒有必要要知道妳的密碼。」對方很有耐心的解說。
我做了。
「楊小姐,我們現在即將轉入英文介面,因為博X來的作業系統都是全英文的。為了怕妳看不懂,覺得我們在騙妳,我會全程為妳解說。」
於是我按照他說的了,轉入一英文介面~
「請問現在在妳畫面上的,是不是有兩個按鍵?一個是”Yes”,一個是”No”?」對方問道。
「是的。」
「那請妳按Yes,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