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I don't miss them at all!!!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吃臺南的美食喔~(聽說昨天阿明豬心沒開~”~)

真的一點也不想搭高捷呢~(不要再打來跟我炫耀高捷看得到海><”)

我也不想墾丁大埔路上令人彷彿置身歐洲鄉間的草原~

我根本不想念高雄的好天氣~(不要再跟我說那裡很熱了好嗎><#)

我也不想去學校外面摘向日葵~(不要再說那裡的向日葵田很漂亮了,OK?!)

我也不想在小琉球的白色海灘上穿比基尼~



臺北的東西沒一樣好吃的,而且又貴

以前在楠梓的家,門口就有捷運站了呢

不知道幾百年沒去墾丁了啦

他媽的,臺北現在還要穿長袖

混,臺北要看朵花,要跑很遠
只能經過花店,瞄瞄冰箱裡的向日葵

這裡根本沒有海啊,通通都遠得要命,是要怎麼穿比基尼!!


失去這些過去我賴以生存的東西,i'm breathless.

PS.. 吉爾,我特准妳可以抓這張照片!因為這張照片是我們整晚一起搞行銷作業,天亮時拍的!!從咱們的D424外頭拍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right! the season to ride without jacket!!! south side rules!

Anonymous said...

呵呵!

你很像海綿寶寶耶。

Anonymous said...

明明我就也有熬夜,為什麼我沒印象我有拍到這麼漂亮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