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Cinema】I Am Legend


基本上這個故事是吸引人的~片名簡潔有力,帥勁十足~~
全紐約州只剩下他一個人~

剛開始還想說,那降子威爾史密斯就爽了呀,幾乎不用背什麼臺詞嘛!
也不會有人跟他搶戲,而且狗又不會跟他搶話!(笑)

時間背景是2009年(靠夭,那不就是明年?)距離目前2008年很相近,隱含著某種警示意味~
就像片中說的,是人類把自己帶向毀滅,不是上帝~
而我也相信,如果人類再降子惡搞下去,為了經濟而犧牲地球,那麼未來什麼樣的事都可能會發生,包括像 這部片裡的,某個該死的醫學博士發明了病毒,讓人類感染變成可怕噁爛的活死人~~

威爾史密斯的身材超好的,我就不信裡頭的女主角不想跟他……哎呀,她不來,我來!(推)
看完之後,我立刻在MSN的的名字改成「我想跟威爾史密斯做愛!」~(哈)

還有那些會追著活人跑的活死人~佛地魔跟他們長得好像喔!!
應該是哈利波特的電腦特效工作小組去”我是傳奇”兼差吧~~

不過我覺得,他老兄好像prefer這種類型的片,就是當個救世主……拯救某個場合或是地球~
從很久以前的ID4,還有Bad boys……
沒辦法咩,典型的好萊塢片,美國人愛看也愛演呀!!

結局真的很讓人無言……反正他又硬要當英雄就對了!!(汗)

我跟弟妹看到The End時,都怔住了~
「x!」、「靠!」、「#*(!」……一陣訐譙聲爆出,顯然這是個會讓人不爽的結局~(茶)

好險我沒有上電影院去看!(呼)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If you watch lots of zombie movies like me, you’ll know this is a real good film, including the ending, it explained why the title is called, “Legend.”

∴~*Voya*~∵ said...

I do watch a lot zombie movies but i just don't like it><""

but i think the ending is weak!

∴~*Voya*~∵ said...

I do watch a lot zombie movies but i just don't like it><""

but i think the ending is w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