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Cinema】Secret


其實之前就還滿想去看的!
因為看過的人,幾乎沒有一個是給壞評價的,大家都說讚!

但很無言的是,提到結局,每個人的答案不外乎都是「不能說的祕密」,真的老梗到不行~”~
「唉唷,不要鬧了啦!結局到底是什麼?!」我窮追不捨。
「啊就真的是”不能說的祕密”呀!」朋友個個氣急敗壞的說。

周董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自然了,而且他都愛美女,喜歡的類型都是那種清秀有氣質的~

我覺得周董是一個頗自戀的人,因為他很愛為自己量身打造劇本,像是杰太子(最好是古代的人會有這麼炫的名字啦!)、頭文字D,還有”不能說的祕密”~~
根本就是在演他自己嘛!
不過也因為都是在扮演自己,所以也比較不會被批評演技差吧!(笑)

整部戲清新又有點科幻,不過還是被我猜中了一些些劇情~(得意)
一開始看到是黃秋生飾演他爸爸,我就猜中黃一定跟女主角有關係(不是那種關係啦)~
因為這個爸爸的角色一定在片中有相當的地位,不然幹嘛找黃秋生來演…隨便找個路人來演就好了嘛~~

以鋼琴貫穿整部戲,其中的軋琴、他和綸美的四手聯彈,都很精采,為整齣片有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

片裡科幻的情節,很多人看不懂~
只要專心的看,仔細的留意每個細節,其實導演都已交代得很清楚,當然還要有過人的聯想力~(就是在下我XDD)

看完之後立刻上網搜尋其他網友的評論,也幾乎都深受好評呢!

這是周董第一部導的戲,很厲害!!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bug,情節環環相扣,在各方面都有邏輯可循~
感人的情節穿插其中,眼淚是一定要的啦~

也許有很多人看過這部片,會在電腦前看著我這篇網誌不屑的說,靠,妳怎麼現在才看?!(不是每個人都會訐譙吧?)
但本大小姐看片是不會跟潮流的~
也因為降子,看了很多非主流的好片!!

如果有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看吧~~

咦?妳沒說結局??

因為…
這是不能說的祕密XDD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噗~我有把結局寫出來耶
因為我寫的時候早就下映了
所以也沒在管(反正我不是周杰倫歌迷)
不過我說出來的是那個"秘密"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