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Back seat drivers...!!!

一堆後座司機,七嘴八舌的超愛指點我><”

明明我就都懂,明明我都再三確認並安排妥當~
可是你們的熱心,讓我覺得很有壓力,因為不管我做得再怎麼好,你們都覺得我是新人、小朋友…
只因為我是全公司資歷最淺而且沒有新人會進來~~
所以在你們心裡,我永遠都是那個最需要指導的人!!

我就是因為不想再被圍著看,被圍著碎唸(我知道你們是好心),所以我都儘量去問,不旦是跟你們請教,也跟對方公司請教~~
但你們一直圍在我身邊雞雞歪歪,真的很煩欸!

而且明明都是你們自己沒交代好,我稍微跟你們解釋一下,就一群人圍上來,然後輕蔑的看著我...
我承認我是新手,可是我的方法是對的,我都再三、再六、再九確定過了...

更雞掰的是,對方不願意跟小小的業助接洽,好,我就索性轉給我上司,結果我上司居然很自以為的跟對方說,「我會好好的指導指導她……因為她...」幹你娘我討厭降子的口氣!

又一次感覺到
原來業務是這麼的不被看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