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Yes, I do envy you.

外頭燦亮亮的陽光肆無忌憚的灑進室內~不好的心情一掃而空~~

閉上眼,我似乎聞到了熟悉的海味;
我努力的用過人的想像力,回到那讓人無憂無慮,令我著迷不已的一切:
大船停泊的港口、好多可愛的狗狗在綠油油的草坪上玩耍、很多棒球小子在陽光下比賽、遠方層層疊疊的山脈、越夜越美麗的模糊的肚臍...
只跟電腦交配的宅男、自視甚高的工程師、有如停屍間般冰冷的辦公桌……都無法困住我~
一瞬間,我好像有了超能力,想去哪就去哪!

是的,我很羡慕你,在那一大片我曾恣意奔跑打滾跳躍的草原上,悠閒平靜的享受午后的暖陽~

我好羨慕好羨慕你……


滿意了嗎,流氓大哥??

替我向你的白毛來亨雞問好!
(大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 an't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