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GPRS XDD

姐B跟幾乎幫爸在車上裝一台GPRS~(故事開始了…)

昨兒個下臺南,是爸第一次用GPRS~
GPRS裡面的阿姨很貼心的幫爸安排好行程,建議爸走內建行程:「建議行程為………」
「欸,她好厲害喔!她都知道要怎麼走耶!」媽一臉驚奇。
「可是我發現她好固執,怎麼都叫我們走同一條路?」爸皺了皺眉,「明明走這些路也可以通啊…」

然後GPRS阿姨還是一直在那裡「偏離建議路程,建議最佳路程為……」~
「喂!!妳哪ㄟ架固執蛤?!」媽不耐煩的罵。「講攏抹聽!」
爸沉思著……......
「我看還是走她說的路好了!不然她一直碎碎唸。」爸一副很煩惱的樣子。

後來北上到桃園時,爸突然要去找個朋友,於是他小心翼翼的對GPRS說,「我要去中壢找人哦!」一副深怕被碎唸的樣子XDD
結果媽不爽了,「喂!!爸爸你平常對我講話都沒那麼輕聲細語,怎麼你現在對伊那麼溫柔?!」(吼)
媽居然很認真的怒了……(汗)

快到家時,爸跟媽突發奇想,要耍一下GPRS~
於是他們就故意繞一下路~
「遍離行程!!應走清水路往延吉街……」
「?!」
「?!」
「哇!!伊真正就厲害a內!!連延吉街跟清水路這種小路馬災!!」爸媽驚駭的說道。
我說你們,幹嘛要跟GPRS耍心機啊= ="(大汗)

你/妳問我妹妹不是也去臺南嗎?那妹跑去哪了??

因為她在後座笑翻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