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I'm a big dupe ><"!!! 2

就在我要按下去的前0.02846秒,我瞄到了畫面上的一堆英文字,其中有一個字是”transit”…Transit?!
靠杯,好歹我也是個英文系的吧!!Transit?!我心裡暗叫不妙,幹,該不會遇到詐騙集團了吧?!
我猶豫了好久,想說到底要不要按下去...
我相信,此刻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一定忍不住大叫,「靠,楊Voya妳是白痴嗎?現在才懷疑對方是詐騙集團!!??」
但…我真的到那一刻才真的懷疑對方...(汗)

「楊小姐,按Yes了嗎?」對方語氣越來越急了~
「等等!!你們是不是詐騙集團啊?!」我突然想到。(幹,他們是會跟你承認喔?!…可是我還是問了對方><”)
「我們當然不是,相~信~我~」對方加重了口氣。
「#$%^&~」對方一直急著催我按下那個Yes鍵,我覺得他好煩,於是我掛掉電話,打了防詐騙電話,好像叫1什麼來著的~嗯,是168。
可是我一直打168,但都沒通!後來我趕緊打回家找救兵,「妳白痴喔!是165啦!」弟氣急敗壞的說。

「楊小姐妳好,您提供的這支電話經過很多民眾檢舉,是詐騙電話,手法就是說妳在博X來買書^&*()_~~~」聲音很好聽的男客服,耐心的解釋。
「?!」(大驚)
「哇!!你救了我一命欸!我跟你說,我剛剛差點按下那個Yes耶!!」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要存錢去日本,你真的救了我,如果沒有這筆錢,我會哭死啦....你要不要我的MSN,我給你我給你!!」我興奮的又叫又跳,因為我真的差一點點就要按下去了!
呃,對方愣了一下,然後他笑了。
「請問您的所在地是…?」
「臺北縣土城市。怎樣怎樣,我的大英雄,你要跟我要地址嗎?還是MSN?」我已經開心得胡言亂語了XDD
「呃,我們只是要做例行性的記錄而已。」然後,我們很有禮貌的結束電話。

************天兵分隔線************

詐騙集團還是鍥而不捨的一直打來,我怎麼說都說不聽~
「欸,我有打去那個防詐騙的喔,他說你們這個手法都一樣,你們才是騙人的!」
「楊小姐,臺灣現在詐騙風氣很盛行,你也可以不相信我們,但不可以毀謗我們!我有叫妳給我們帳號跟密碼嗎?」對方理直氣狀。
我講不過,於是我掛了電話。
可是他還是一直打來,於是我直接把電話塞給一個警察,「?!」警察大驚。
「是詐騙集團,他好可怕!!」我快嚇哭了!

警察聽了一會,轉頭問我,「可是小姐,他說他是妳男朋友。」
一群警察紛紛前來關切,問我,「小姐,妳有男朋友嗎?」
我用力的搖頭,我真的沒有男朋友!!
被一群警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羞)

然後那個很帥的警察居然跟詐騙集團,直接用髒話對訐,超大聲的,而且警察非常流利的譙出三到八字經,讓我傻眼!!

整件事情終於落幕了...

我真的好蠢喔><”

不,你們以為真的落幕了嗎?
精采的在後頭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