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Thank you^_^

「妳從以前就是降子,我們女生都會一群人選一樣的課,一起上課~但妳就會選跟別人不一樣的課,只因為妳想學的跟其他人不一樣,妳不會因為怕一個人而選跟別人一樣的課~」
妳說妳很羨慕也很欣賞我的率性、無拘無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是的,我是率性的,不在意別人的想法,我只在意我想在意的人~

可是我開始害怕起來~
因為我好怕,有一天我無法這麼快樂、這麼自在,然後就被許多世俗無形的東西給羈絆,甚至圍困~
我好害怕,在這種冷冷的辦公室裡待久了,會變成漸凍人,會漸漸的對身旁很多事物失去注意力,還有我特有的好奇心和熱情……

更用心用力去體驗體會生活中的每一處,才不會對生命的熱情冷卻……
這句話好嚴肅也好八股,可是卻是我這幾天領悟到的~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的網誌總是有那麼多啦哩啦雜的可以寫~

謝謝妳不斷提醒我,我的特質,讓我不會麻木、忘記~

第二個伴娘,妳可別比我早嫁喔!哈哈~~

還有啊,照片快整理好啊!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