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Wish you a big luck!!!

大選日,同事聚餐日。

因為有同事要離職了,所以我們幾個比較熟的就出來聚聚。

只有聚到一下子,我就被奪命連環摳,趕著回家投票~(殘念)

其中也有之前的同事到場,其實我都不太認識~
還聽她們爆料呢~(邱毅上身)
她們爆得爽,我們也聽得過癮啊XDD

他很照顧我,不時的來找我哈啦解悶,也會一直提醒我騎車小心~
雖然我們才認識快半年,但他要離職了,還頗不捨的~
因為公司的high咖就又少了一個,已經快絕種了><”!

其實還滿欣賞他降子的~
因為我覺得人,總是不能太安於現實,不求上進~
並不是說要朝三暮四,吃碗內看碗外之類的,當然也是要把目前的工作做好,把現階段的東西學好,再來規劃下一步~
如果太安逸於現狀,膽怯或是不積極,那麼我們只會變得更麻木,眼神越來越沒有活力,就連整個人也變得無精打采~
這也是我不會喜歡公司裡的男生的原因~
因為他們都太沒有野心了,眼神充滿了無力,好像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沒有了目標,只會變得越來越行屍走肉而已~
我不是在鼓勵大家”坐這山.看那嶺”,只是希望身邊的每個好朋友,都知道自己的目標,或是找到自己的目標,讓人生充滿意義~
安定穩定的生活,就等要成家立業再說吧!!

Well...不小心扯太遠了 :-P
anyway, i just wanna say that i really admire what he is about to do.

你的離開,是我們的損失~
頭頭們的強力慰留,讓我很敬佩~
因為如果有一天我要離職了,不知道頭頭會不會挽留~(汗)

加油啊!
我知道你都會上來這兒看看,希望我的祝福你有收到 :)

PS1:照片是那天聚餐的地方~其實餐點還好欸^^" 沒有大合照,所以不放有人的照片了...
PS2:老兄,如果你要留言回應的話,用點不一樣的名字好嗎= =(基於保護當事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