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Laugh my ass off!!! 1

直到確定沒事,而且等我狂笑完,才決定po上這一篇~
故事不短,可能要分成上下集~(茶)

**************很短的前言吧***********

上週末我和媽咪兒去探病,接到從家裡打來的電話~
「欸,綺是不是做了什麼事?」弟緊張兮兮的問。
「啊?!」我一頭霧水。
「不然家裡怎麼接到警局寄來的通知書,上面寫她”妨礙風化”?」
「?!噗哈哈哈~~~」我爆笑出聲,「那是詐騙集團啊!」
「可是上面還有分局長的印章欸!」弟認真的說。
「哎呀,就跟你說是詐騙集團了啊!」我老神在在。

要是你們,也一定覺得是詐騙集團吧?!
我只想快快回家,一探究竟。

一張普通的A4紙,靜靜的躺在我的手上,寫著妹的大名、身份證字號,還煞有其事的附上臺南市第一分局的地址、電話跟偵辦警員,斗大
的官印,還有”妨礙風化”這聳動的字眼。
「這也太粗糙了吧?!」我跟媽異口同聲的說。
「你們趕快叫綺回來,她平常到底有沒有在補習看書啊?!甘嘸騙阮?」爸生氣的說,後來還氣到話都說不出來。

回想妹最後一次在臺南,已是去年年初的事,從頭到尾我都在旁陪伴,最清楚她有沒有幹出什麼好事的人,應該是我吧!!
「你們該不會對了古蹟做了什麼事吧?」、「有可能噢…你們家那麼寶!」……朋友發訊給我,是怎樣啊……(汗)

就真的只有一張A4紙,簡陋的表格~
「這是詐騙集團!」我跟媽百分之137的確定。
「可是我有打電話去那個第一分局問他們是不是詐騙集團,那個人還跟我說不是,而且那人很台。」弟還是很認真。
「廢話!他會跟你承認他是嗎?!」我再度大笑失身,啊,是"聲"~
「如果他會承認是詐騙,那這種人還會去做壞事嗎?」我還是大笑著。

我根本不想理會那張什麼狗屁通知書,很肯定確定的是,那的的確確就是詐騙集團沒錯。
嗯,對,就是降。

沒想到弟居然開始追究了,「因為怕綺的帳號被盜用,她明明就沒做什麼事,被壞人拿去利用怎麼辦?!」
「吼,就跟你說是詐騙啊!」媽氣到臉色一陣白一陣綠。

後來他們居然爭得面紅耳赤,因為弟堅持要查下去,而媽就是不給他那張通知書,因為她覺得那是詐騙!!
在晚上11點多,兩母子吵得不可開交…(大汗)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