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Laugh my ass off!!! 3

「真的是神經有毛病,阮哪有可能企黃礙轟化?!」媽咬牙切齒的說。
「哈哈!妳們母女倆哪時候到臺南市黃礙轟化了啊?」我白目的說~
爸則是在旁很無言的看著電視新聞,關心總統大選,因為他也不知對這三張”黃礙轟化”發表什麼意見……

「其實我覺得是爸,因為他會上聊天室,雖然我看過那些聊天室是正常的那種~」我偷偷的跟媽、妹還弟說。
「可是他絕對不會承認的。」爸這麼愛面子的個性,一定不會承認的。不過,有哪個一家之主會主動承認啊?!這麼丟臉的事欸…換做是我也不會承認好嗎~~
我們都覺得是爸,只是誰也不敢篤定的說。重點是,不想隨便懷疑自己的家人啦!!

到案說明的前一晚,也就是昨晚,我跟妹還討論起服裝打扮,「我一定要打扮成村姑,讓警察一看就相信我沒有妨礙風化!」妹很激動。
「可是…妳本來就沒有啊!!」………我又無言了。

「小心他把冰塊倒進去妳褲子裡喔!!」我笑著恐嚇妹,「要不要穿裙子?」哈哈!!
「聽說以前裡面的人會拿鋼刷用力刷強暴犯龜頭欸!」弟很認真的說。
「我/她又不是強暴犯!」我跟妹同時大叫。
「而且我又沒有龜頭……」妹小小聲的說。沒龜頭,那刷x頭…囉?!這句白目的OS,我只能留在心裡。哈~

今天爸比、媽咪兒跟妹,特地起了一大早,五點多就出發遠征臺南了。
跟警察大人約好時間,不能遲到呀!

而這中間,我們已經跟對方警局都聯絡、確認對方不是詐騙集團,所以也只能無奈的接受這事實。

哈哈,真的很瞎!
為了一個莫須有的事,專程下臺南到案說明!!

************經過了一個早上和下午*************

傍晚時,接到妹的來電,一切終於水落石出!

「當警察把那一堆文件拿出來,我跟媽一看就知道是爸!」妹生氣的說,「我都不想跟他講話了!」
而她跟媽都不敢說話,爸的臉則是屎面到不行!真是個令人發噱的畫面~(噗)

妹很不爽的跟警察對嗆,「憑什麼就因為這些不是我們寫的東西,就追查到我跟我媽身上,然後就說我們妨礙風化~」
搞到警察也很不爽,「因為你們家網路hinet是登記在你媽的名字下,而且是hinet跟我們聯合查到這些東西的~」口氣極度不耐。
原來是因為,hinet底下有個天空部落格,而妹正好有個天空部落格~妹很老實很憨的,用真實姓名和身份證字號去申請,所以才會尋線追到她。
「靠,那個部落格,我已經幾百年沒去更新了欸!!」妹忿忿不平的說。

在媽進去偵訊時,爸突然跟妹小聲的說,「其實文件上的那個姓名資料,我有用過……」
妹沒反應,還是繼續跟警察嚷著,他們沒做過任何黃礙轟化的事…之類的。

「其實我那時候根本沒發現,爸在跟我坦承欸!」妹在電話那頭笑著說。……我只能說,妳神經真不是普通的大條。
「後來警察說,因為物證確鑿,如果找不到人的話,那些罪可能就要媽一個人承擔,因為網路是登記在她的名下。」
靠,真的很衰小欸!那降誰以後想辦網路啊><#

「結果爸主動上前跟警察說明。」在旁從頭結屎面到尾的爸比,終於上前說清楚,講明白了!!

爸有時候會去情色文學網站上看別人的作品,我先說喔,其實我有發現到,而且我發現,爸比還滿有sense的~
因為他看的情色文學,是真的很文學的那種~不是很露骨很噁心的,像是「用力的長驅直入」、「女主角溼了一大片」之類的(唉呀,這些都是以前小時候的言情小說寫的)~
爸看的是很含蓄的,像是「他輕輕的親吻她沁著誘人芬香的神祕…」之類的。
而且爸還會跟媽分享這些有點黃又不太黃的作品。

這次是爸要回覆留言給對方,跟作者討論劇情、文筆…結果他不小心按到張貼!!(<囧>)
爸還挺聰明的,他在網路上留的是假資料,而因為假資料查不到,所以就查到媽跟妹這兒來。

「純、弟弟妹妹他們都懷疑是你…我們早就想到了!」媽對著從偵訊室出來的爸大聲的說。那聲音之大,響遍整個警局……
我跟弟聽了,兩人抱在一起狂笑!!「媽很白目欸!!」那畫面真的是好笑到爆啊!!
「而且媽講完還一直笑欸!」妹沒好氣的說。
哈哈哈~~
想當然爾,爸的臉一定很窘囧吧!!
這場面一定尷尬到爆爆爆吧XDDD

不過媽也真是的,幹嘛那麼白目的把我們給扯下水啊?!
降子回家我們要怎麼面對爸比呢?!「純、弟弟妹妹他們都懷疑是你…我們早就想到了!」
                「純、弟弟妹妹他們都懷疑是你…我們早就想到了!」
                「純、弟弟妹妹他們都懷疑是你…我們早就想到了!」

真的有夠瞎!!!
我們家居然耍憨耍到臺南去了XDD

咦?那妳現在怎麼可以打電話?爸媽在旁邊不會聽到嗎?
「因為後來爸媽去找南部的那個逆轉勝擊掌了……」

噗哈哈哈哈哈~~~~~~~~~~~
這真是化解尷尬的最好辦法啊,酷!!

要是我在現場,一定笑到失禁啊~幹,有夠經典的!
我們一家,通通都是諧星的命啊!

*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orget about English, Your Chinese description is awesome, I can sense the hilarious picture; and your dad definitely is now a tale in Tainan 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