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You guys have lost the bet!!!

嘿嘿!!
今天可是本姑娘我單身滿半年的日子囉!!

半年?!有什麼好講的...(無言)

我是要在這兒通知那些,之前打賭我半年內到半年死會的人,你們輸啦!!

有哪些人,我回去翻名單,再一個一個跟你們要飲料!!
不過有參與賭注的朋友們,散佈全臺各地,我可能得要一個個拜訪討獎品~(大汗)

我可是連一個屁曖昧對象也沒有喔!!
好的壞的桃花根本連出現也沒出現過...(汗)
就說我的桃花運跟異性緣,通通都被我在學生時代揮霍殆盡了XDD

結蜘蛛絲囉~哈哈哈!!

自首無罪啊~

還躲?!
還閃?!
還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