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Eyeball

其實一直不是很喜歡全部都是女生的環境~

除了女生心眼比較小,care的點比較多,還有就是會暗中較勁或比較~
最後一點是我最賭爛也最不爽的><#
比較衣服好不好看、身材姣不姣好、包包有多貴……操她媽的虛榮心作崇啊!

只要今天妳穿得比較漂亮,或是打扮得比較亮眼,就會不經意的上下打量妳~
也許是不自覺、反射性的,有的人毫不掩飾,大剌剌的盯著妳,讓人渾身不舒服;
有的人則是明明就在看妳,還要假掰的故作沒在看~(呿)

經過我多年的觀察,女生比較會偷偷的用眼神打分數~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就不會降子!!我很outspoken的稱讚對方,如果是熟一點的朋友,會很白爛的吐他/她~

好不容易今天天氣稍稍回暖了,於是穿著牛仔裙上班~

一進公司,立刻被歐巴二號非常明目張膽的從頭到腳打量我...
幹,是羨慕人家身材比妳好逆?!

總之,就是很不喜歡被別人投以評論的眼光~

我就是要積極保養寶貝自己,讓妳眼睛看到脫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