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I'm a big dupe ><"!!! 3

回到家,我衝上去緊抱著爸比,因為我真的嚇壞了...(抖)

也免不了被媽咪兒大罵,「妳怎麼那麼笨啊?!他叫妳拿卡去提款機前面操作,這一聽就有問題啊!!」(吼)

我也覺得自己好白痴,一點警覺心也沒有...(大汗)

記得以前我都會狠狠嘲笑新聞裡那些被騙的人,「他們是智障喔?!人家叫你拿卡去提款機前面,擺明了就是要詐騙嘛!!」(不屑)
可是沒想到我真的會差點受騙上當,而且一直沒有懷疑對方~(哭)

晚餐時,我收到一封簡訊~應該是朋友傳訊來安慰我的吧!

「HI~我是剛剛那個165防詐騙的客服人員,以後妳網路購物要小心一點喔!這是我的MSN……」
「?!」(大大驚)

幹,我飯都噴出來了!!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超有爆點的啦!!
靠,怎麼會這麼好笑?!我跟弟笑到腰都直不起來。

原本我們還在討論那個帥哥警察,「欸,妳去跟他交往啦!不然妳們的男朋友都很普通!警察很酷欸!!」
結果變成:「妳去找那個防詐騙的啦,那個更酷!!我也要跟遠傳客服要電話啦,那個聲音都超好聽的!!」
XDD

*****************超意想不到的分隔線****************

我真的加入對方了,因為我很好奇!!
這種客服人員對我而言,就好像是假人一樣,制式、機械化而且沒感情。
所以我要了解一下假人!!

「妳今天害我笑場了...」
「妳真的很特別耶!我接過那麼多通電話,沒有人跟我要MSN的!」
「妳跟我要的時候,我嚇到了~」
對方視窗一下子冒出好多個句子,感覺很激動。
「其實,我只是跟你開玩笑的。我一激動都降子,我朋友都說我很白痴= =”」

.................
於是,我就跟防詐騙165專線的客服,變成朋友了~(大大汗)

這,才是爆點中的爆點啊!!(大笑)

帥哥警察跟防詐騙,我要選哪一個咧??
苦惱~”~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超級妙的..BUT...對客服的長相不要太期待..我每天都看到很多客服= =

Anonymous said...

小妞..你也太搞笑了吧
真的很符合你的風格..
等你和客服人員見過面..
再來看一下..有沒有續集
真太好笑了...還有啊..小心詐騙啊

Anonymous said...

可見英文真的很重要= =
不過我對那警察頗有興趣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ve yours!!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說~你跟詐騙超有緣的!
那個博客來詐騙我也有遇過~
而且我明明就是在超商現取的
這樣他們也敢打來騙~
有夠白痴的!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說~你跟詐騙超有緣的!
那個博客來詐騙我也有遇過~
而且我明明就是在超商現取的
這樣他們也敢打來騙~
有夠白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