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Pure Seduction


買了超香的乳液犒賞自己,同樣的牌子但絕對是不一樣的口味~
不到三百大洋,但心裡卻好滿足好滿足~(大心)

在十幾種的濃郁芳香裡穿梭好久,挑中的這個味道名叫Pure Seduction,純淨誘惑~
他們家的乳液都有很好聽很誘人的名字!!

好啦,我承認很多女生都會用這牌子的乳液,走在路上搞不好還會突然被某個路人甲眼刀砍劈:「哪呢?!她居然跟老娘用同一個口味的?!」(怒)

夏天來了,我決定要薰死辦公室所有的歐巴,「這就是傳說中的少女的味道!好久沒聞到了…」(鼻孔用力)
我要引發男人們的遐想,「好想把她推到角落……」 (充血中)

重點是,我要用嶄新的味道,迎接真正屬自己的夏天!把工作上的烏煙瘴氣給趕跑!!

不過,我想還是先把腋毛刮一刮好了!!


PS:我不是故意用這麼淫穢又自以為夢幻的表情!是因為風好大,眼睛被吹得好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