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distemper??!!

病名:帶把恐懼焦躁症。

病徵:焦躁不安 噁心嘔吐


*********我生病了嗎***********

最近發現我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

只要有帶把的人類動物接近我,心中的警鈴就會放聲大作,開始坐立不安;
如果靠得有點小近,我就會由衷的從心裡升起一股強烈的排斥感,忍不住想閃躲,甚至是想吐!
而且是莫名的作嘔、反胃!

我是說真的,這已經不只是心理的感覺了,連帶的也影響到我的生理,因為我真的想吐!!

我無法控制的,對身邊帶把的人類動物,產生一種莫名的敵意…覺得不可能從牠們身上得到幸福...

為什麼會降?!
這只是單純的身心失調嗎?

我需要去看醫生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 you are probably right on this iss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