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I feel so sorry for you.

你們大人真的很煩欸

講話動不動就要大小聲
就算講的不是壞話,可是大聲起來的那副嘴臉就讓人很想從你們頭上巴下去,或是把你們的臉按下去馬桶裡吃屎

他媽的再自以為是啊
自以為自己講的話最有道理
我呸

吃的鹽比我們吃的米多...
那就可以倚老賣老 完全否定別人的話嗎
如果長大之後會變成降子的大人
那我現在就先切奶自殺

根本就不想再跟你們多講幾句話
反正換來的還不是「唉呀,妳這個不是…」、「不是不是,我跟妳講喔…」、「不對,妳這個應該是……」
我操
只是聊個電影嘛 何必咧
反正就是要聽你們的嘛

其實我後來只是笑笑的盯著你們的臉,心裡不斷OS:「對啦對啦,你說的都對,我說的都屎尿」(台語)
你們自大又aggressive的態度,換來的只是別人的不由衷
降子你們也爽喔?!?!
每次都降子
煩不煩啊

i'm not angry
i just feel so sorry for you guys cause you'll never be into others' true heart and never know others real feelings...

可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寫網誌跟本人講話的語氣一摸一樣
我一直笑。太直率了,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