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Cinema】Enchanted


幸好有優待卷,不然我不太可能進戲院看這種片~
不是瞧不起這種片啦,而是我比較想進影院看大場面的呀~~
買票前,我望著「第一滴血」和這部「曼哈頓奇緣」猶豫了一下,不過是跟女朋友去看的,所以還是看個不太花腦筋的,輕鬆一下!

其實也滿想看這部片的,因為好友強力推荐~
一段時間沒看電影的我,又再次如願以償,和心愛的女朋友一起踏進戲院~

電影一開始都是以卡通面貌呈現,王子跟公司的不期而遇,加上可愛的小動物們,還有唱唱跳跳的歌舞~非常典型的童話,跟disney的故事如出一轍~
後來即將成為王子新娘的女主角,被唯恐失去后冠的皇后陷害,跌入真實世界,一個永遠沒有幸福快樂的世界,紐約曼哈頓~

女主角吉賽兒因為生活在童話裡,所以腦袋裡都沒有負面的詞彚,也沒有太多負面的情緒~
所以當她很生氣的時候,她說不出angry這個字~
在她眼裡,每個人都是好的,良善的~

而男主角則是個非常理性的人,不曾為了愛而昏了頭~
他不唱歌也不跳舞,更不相信童話故事~
兩個極端的人,搭在一起,理所當然的發生一連串的趣事~

吉賽兒還高歌呼叫小動物來幫忙她做家事,結果因為是在文明的大城市,所以呼喚來的都是成群的蟑螂跟老鼠~~哈哈!

現實生活當然也套用了童話故事的模式,讓男主角真的相信了!
雖然到最後有點扯,但唯有降子,男主角那理性到不行的鋼鐵個性,才會相信原來童話故事是真實存在的~

「這個世界不是都是那麼美好的!」
「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當男主角嚴厲又擔憂的直視著吉賽兒這麼說,我想起某任男友和一些好友,都曾氣呼呼的告訴我~(唉)
只是我現在長大的啊,你們應該擔心我會不會欺負別人吧!(笑)

院廳裡笑聲此起彼落,還有一家大小一起來看~(好吵><")

我也笑得肚子一直用力,屁都被擠出來了啦~(羞)

感性的女朋友可以帶理性的男友去看,也許就可以為兩人的愛情,帶來不一樣的視野和想法喔!

還有,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妳一起去看,雖然妳一直不相信我會看這種片,「我以為妳都會看那種很有深度的片!」
才怪咧,那是我之前看的剛好都是妳所謂的”有深度”的片啊~~
我才沒那麼噁心做作啦!!我對電影的接受度很廣,只是討厭看zombie跟horror的~

就像所有的童話故事女主角一樣,吉賽兒也一直等待著她的Prince Charming把她帶走的那一天~(而且要一把將她豪邁的擄走,媽的,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相信每個女孩也都這麼衷心盼望著吧!! Where's my damn prince charm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