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New hair-style!!!


「妳真的要剪嗎?」髮師問。

「好呀!!」我愉快的回答。

「可是妳原本就是男生頭了耶!」髮師驚訝的問。

「沒關係呀,我想挑戰我的人生最短!!」我大笑。

「剪壞了不要怪我喔!!」髮師似乎有點不安。。。

我又剪了,只要一兩個月沒換一下造型,就會開始蠢蠢欲動~~
每次總是想說先修個瀏海就好,但後來總是會換到連自己也意想不到的髮型…(笑)

關於這個髮型,評價兩極,不是”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就是”發育不良的國中生”,不過…好像後者居多欸><”

管他別人怎麼說,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也很愛短髮的自己!!(其實是沒留過長髮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丫~~~蠻俏麗的

剪頭髮這種東西,自己高興就好了,管他人怎麼說

Anonymous said...

you really like to cut your hair waste money XD JC

Anonymous said...

PS single JC!! give me good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