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The 1st day in December

今天…忍痛跟啦啦隊告假一天><”!
我也不想啊~~(吼)因為要做報告嘛!只是~~我,好像被學姐盯上了耶!
沒有什麼舞蹈細胞的我,別人跳起來明明很動感的,可是我卻像是阿媽跳土風舞一樣不自然...(慚)
可是讓我想跳的原因,是因為我想嚐試不一樣的,而且…我是陽光美少女囉!!還有,我想讓明看到最不一樣的我、最有自信的我!(哈哈,我真的沒有逼他來看我跳喔!^^")

12月了耶…今天已是12月的第一天了!可是~~高雄一點也沒有12月的氣息!這也是我最愛它的原因!
時間,不知不覺的在指間流逝,而我、而你們,在過去的這些日子裡真的有好好把握到什麼嗎??

晚上的Bible課,我只考了39分...(哭)
準備的方向不對,申論題我把它們當成”文不對題”...寫了一長串也沒寫到重點~
不過~老師有請一個人來告訴我們如何閱讀聖經(有點像是傳教耶^^│││)~
他告訴我們,獵人如何獵取北極狼...
我聽了真的很難過,也覺得很殘忍!
獵人在厚厚的冰上插上一把利銳的刀,在刀上抹一層別的動物的血~然後北極狼就會前來舔刀刃上的別的動物的血~~不知不覺牠也被利刃割傷流血,而牠渾然不知不斷的一直舔著自己的血~~然後死亡!
我現在想著想著,好想哭喔!我覺得好可怕、好殘忍!可是牠卻貪婪浸淫嗜血的快感中不知情!

而人,不也正是這樣?很多事明明知道它可能會造成的傷害,但還是不知不覺的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所以,我決定不做讓自己為難的事。連自己也會覺得為難,別人一定也會替你感到為難、感到擔心...
做事前先別那麼衝動的卯起勁來,思考一下會不會讓自己為難再去做...雖然用說的很簡單,但我這種莽撞的個性,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但如果…相處久了,會因為習慣,而說話難免會帶刺、會不知不覺的很直接的蹦出來不經過大腦...
這樣也會讓彼此的關係為難了起來~我沒有在說誰(好像越描越黑耶!),而是在提醒著我自己!
提醒著我要小心翼翼的珍惜感情,無論是親情、愛情和大家的友誼...
呵呵~好像有點嚴肅哦!(真難得啊…我也是有知性的一面好嗎?!)

嗯~再說說今天拔河的事吧!
雖然被秒殺了,但大家還是很開心呀,這也是我覺得我們班最可愛的地方!大家在拔河的時候玩成一團,真很可愛哩~幫大家加油很爽耶!只是…機械系的人怎麼那麼多啊?!隨便烙就一堆人‘~(傻眼)

大家(還有我!)也要讓今天拔河時的元氣好好的繼續下去過每一天哦!因為我喜歡陽光的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