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air crash

我夢到了一個很可怕的夢~而且就在元旦那天!很真實的~驚醒之後還不斷的發抖!! 我不知道這個夢到底代表著什麼,但它會在元旦那天出現,我想一定有什麼特別的含意~

元旦那天凌晨,我夢到了墜機(我不知道”墜機”的英文,「plane crash」是我自編的)~並不是我墜機,而是我夢到一架飛機活生生的在我面前墜機、爆炸!!
且聽我道來~~

我在一棟陌生的建築物樓頂,但四週挾雜了許多我不認識的場景,像是斜坡,旁邊還有一座大廟,當我們(我和一群人還有明)迷路的時候,抬頭一看是我最熟悉的台一線路牌,指著往楠梓~還有新宿...好怪!

站在我身旁的是大K,我們在夜色的頂樓中看著天空,有一架飛機飛得低低的,有點微醺般搖晃~而它的引擎也不斷冒出火花,還有像國慶的那種煙火呢!
後來它傾斜得厲害,我還開玩笑的跟大k說:「它該不會要墜機吧!」話才說完,它機尾就翹得老高,一個超大的降落傘從機屁股冒出,但它還是快速的墜落,「碰」好大一聲!!火花四濺,場面像原子彈爆炸一樣,轟隆聲四起,到處都因為它四濺的火花而著火,而我也深陷火場!
我趕緊打電話回家,用很哀淒的語氣跟媽說:「有一架飛機在我面前墜機,到處都失火了,我們這也是~」
在很多人尖叫哀嚎,四處逃竄的場景中,我一直在找明,一直一直在找…但後來找到了!

醒來之後,我發現我眼眶有淚,而且渾身忍不住顫抖…
最震撼的那一幕就是我才剛說完,它就墜機爆炸了!爆炸那一瞬間,地面還因為強烈撞擊而劇烈搖晃~而且四周煙霧瀰漫…活像一齣災難片!!好可怕!!!

以前曾經看過有關解夢的,有解釋夢到墜機代表什麼含意~所以我這兩天一直在網路上查關於夢到墜機的解讀,但是毫無展獲...(嘆)
那個夢真的很真實!雖然現在的我很少提起,但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彷彿它就曾經發生過~
嚇死了我不少根毛!!

各位大大,如果有關於夢到墜機的解釋,歡迎告訴我!因為我真的很疑惑!~謝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