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My dear dads

為什麼Dad要加s變成複數型態咧?因為,我不只有一個爸爸哦!!我有4個!!(嘿嘿,你們比不上吧!)

首先呢,就是我的正牌老爸,我從一出生的時候就認識他了~他的名字也有個”明”,而我媽也稱呼他叫”明哥哥”…他擁有全世界最溫暖的肚子和懷抱(啊…我忘了抱他了!),他也是我選擇男友的指標~呃,我好像有戀父情節耶…!(汗)
這個4年1班的男人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我的個性有絕大部份是遺傳他~(所以想打我的人去找我老爸吧!)
小時候曾經夢想當他的女人…(那要先把我媽幹掉耶!哈哈~好像想太多了!),從我一出生那一刻起,他深深牽引著我的一顰一笑...
每次見面,我都會毫不保留的給他一個大大的親親和用力的擁抱~從小到大,直到現在,被他用機車或是鐵馬載的時候,我都會緊緊的抱著他,然後摸摸他的贅肉…(嘻)
不要笑我長不大啦,以上這些動作可都是我爸媽和xxx的專利喲!(哈…祈禱家人可別看到這篇文章吶!)

接下來是我的第二個爸,這些爸都是依我認識他們的時間順序而列的~所以,我可是很公正的,一點也不偏袒誰喲!
為什麼會認他當我爸?是因為這個人跟我正牌老爸同月同天生!!他就是…人稱小寶的英廷爸!我們從國二升三的時候認識的,我們在不同的國中,但在同一個補習班認識的~後來我們唸同所高職(就是海工啦!),但我們不同科~

說到英廷爸,我可是很引他為傲的~因為他個性很好,人也很好相處,長得也不錯(在我眼裡是斯文的帥!),而且又專情,又懂得如何對女生好(可不是花言巧語的!),而且也細心…會打籃球、180cm!他不是個壞男孩,不花心也不隨便動情,他只交過一個女友!心動了嗎?有意願的人請找我領號碼牌吧!

認識了那麼久,而且他的條件又那麼優(降講好像我條件不優^^")…不過,至少在別人眼裡和我眼中,他的條件都算不錯的!為什麼我卻不曾對他有心動的感覺??(難道我真的不是女的嗎?)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打從一開始就覺得他是哥哥吧!!而他也當我是妹妹囉~!!

他很尖頭鰻(gentleman),像是他會主動幫我撐傘~上次見面的時候是耶誕節,他也帶了個小小的禮物給我(是一個滿有質感,很適合女生的手機吊飾)一個surprise。那天天氣很冷,又下了點雨,他也在車箱準備了外套要給我穿…
總之,為什麼這種好人感情老是不順遂呢?!那些女的實在是他媽的太不識貨了!要不是他是我爸,我早就撲上去啦(哈)!希望他早日找到媽媽,我不想在單親家庭生活吶!!

再來說說我第三個爸~是山社的前社長,聖恩把拔(我的專屬叫法!)。
他本身就給人一個很可靠、安穩的感覺,唉唉,他並不胖啦!很多人以為降子的形容,他八成是個胖子~才不是咧!

我會加入山社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為他給人一個很誠懇的感覺!而他就是降子沒錯!
他的腦袋很清析,很清楚的明白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而且要怎麼做…特別是社團的事,他是模範生社長!當聽到課外組的人忍不住降子稱讚他的時候,我整個人快要爽翻天啦~
有他一起出隊,就會令人感到特別安心!他總是不需要讓人擔心、有後顧之憂~

當我出茶包(trouble)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除了是明,就是聖恩把拔,因為他總是知道該怎麼做,而且會不遺餘力的幫忙!他也很細心,常設想到別人所沒考慮到的…!有他坐鎮,就是會讓人特別有安全感!
像上次山社大鬼湖出隊遲歸,大家也找他幫忙~而他也臨危不亂的處理大局…!
我很驕傲的擁有他這個爸爸!
現在的他正在準備研所的考試,他很有分寸的知道是時候,該準備研所了,所以儘管再怎麼放不下山社,也暫時說掰掰!
我知道我們這一個山社的新世代總是讓他擔心不少~(嗚)我們要盡力不讓他們和各位學長姐擔心!!
祝他金榜題名囉!加油~!^^

第四個是我們班現任班代,郭尼克。其實我跟他並不是很要好~而當初會認他當爸爸也是因為他的人真的很古意(台語)~
他也是一個可靠的人,深受班上同學愛戴,因為他辦事牢靠!
我們的交情真的不如我和以上三位一樣的好,但我們彼此都惦念著有這麼樣的一個父女關係!
不過…沒關係嘛,大學日子還很漫長,所以可以慢慢培養感情囉!!

嘿嘿~別太羨慕我有這麼多老爸可以罩吶!也許我天生就有一股被人疼的特質吧…但並不代表我會依賴別人!!
雖然我真的不是個乖女兒,特別會捅樓子(問問聖恩把拔吧:><"),但我會努力不讓人擔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