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I am addicted to...recently

最近的我沉迷於某些事物上~而且都是跟食物有關係耶!先從最開始說起吧!

自從十月底山社出隊的一個早晨,我們泡阿華田當早餐~以前從未接觸過阿華田的我,突然著迷了起來!下山後立刻去買美祿(阿華田比較貴),然後一天至少喝個二、三杯吧!而且我都泡超濃的(尿尿都有巧克力的味道哩。),也很快就沒了~!但現在有比較好了,一天大概一杯,最多兩杯~

後來是沉迷肯德基的焦糖瑪其朵蛋塔~每吃完一餐,就會覺得肚子還有點空虛,然後直奔肯德基買蛋塔去!聞著口中濃濃的咖啡味,心裡很滿足呢!不過一個27$,不到三口就被我幹掉了,真的有點浪費~

再來呢,是迷上了奶昔(怎麼我迷上的都滿貴的阿..)~一杯40耶!但好好喝哦!!有一天突然想喝,不顧寒流就買了!我常常因為突然想吃or想喝某個東東,就會變成像拚命三郎一樣~一定要吃到!以前高中有一小段日子也突然愛上奶昔(網路暱稱還是”奶昔老大”呢!),每天一杯,但後來發現一個冰淇淋的融化物就要40,真的頗貴!不過我的”嗜奶昔症”也因為這幾天爆冷的天氣而痊癒~

還有迷上了榮星市場對面的「壺八拉麵」~我覺得那家的拉麵真的不錯吃!雖沒到那種很讚的大師級,但在楠梓已經算很不賴了~!熱中的時候曾經一天都在那吃呢~但那裡比較不符合學生們”俗擱大碗”經濟實惠的原則,所以現在只是偶爾去吃囉!

哦哦~還有海科對面的40$雞排飯!那間吶~~真的要好好推存一下!好吃又超大碗,只要點小碗的,就可以飽一整天哦!!雞排面積超大超厚,菜也滿多的~
之前真的窮到連鬼都不想抓我的時候,我發明了一天只吃一餐但又可以飽到睡覺前的方法(小孩子別學吶!)~而那一餐呢,我都會跑到海科對面那家40$解決,就飽嘟嘟啦!!那間店很受學生愛戴,生意好的咧!

今天也突然發現,我開始沉迷於逛網路書店,順便在那買書...(慚)
而這種沉迷,不是幾十塊就能滿足的~這件事最吸引我的,是在等待書寄來的過程!因為我會一直期待著~
希望我趕快脫離這種不好的惡習啦><”!不然我真的會散盡家產買書!!

哈哈~沒事在這跟大家囉嗦一些我最近沉迷的東西!相信每個人都有那種一段時間沉迷於某事、某物的時候吧!事後回想真的很好笑~
呃...突然覺得這篇文章沒啥意義耶!(羞)
不過我真的希望自己哪時候可以好好沉迷於我的本行:英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