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double shits

大家請原諒我用這麼不文雅的字眼當標題…><”這是口語上「雪上加霜」的意思(用猜的也知道,就雙倍的大便啊!)~

大鬼湖出隊從早上說要回來但到現在卻還沒~
而我想去社窩等他們卻因為報告和作業纏身...(嗚)
一邊擔心、焦慮,但卻又束手無策!已經超過24小時了…再不回來,要發佈山難通知了!那種心懸在半空的感覺真難受!好想知道他們現在人在哪裡?平安否??

現在的我手邊要忙報告,另一份作業還沒完成,心裡又掛念著他們的音訊~眼睛還盯著手機,隨時注意最新動態!
好煩、好想哭…!!很想幫忙卻一點忙也幫不上,只能在旁邊乾著急,又很想知道他們現在到底在哪…手裡麻木著敲打著鍵盤,心,好無力...
我這個在山下的人,只能沒用的強自鎮定~逼自己冷靜去完成目前更應該做的事!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等待!
不能慌了手腳、亂了方寸~我只能安撫著自己!

本週是期末考前一週,理所當然的被報告和作業填滿~
文章呢,還是老話一句:「能盡量上就上囉!」~相信你們一定會體諒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