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The very last day this semester... ><"

嗚…(哭)
又到了學期末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哦!!我們就要大三了呢!

這學期剛開學搬回宿舍時,在宿舍樓下有一大堆宿委會的人在幫忙,他們還以為我是一年級的新生,很詳細的幫我介紹宿舍…(汗)
還記得第一天把行李搬到宿舍時,我傻傻的把一大箱很重的行李搬到C棟~~因為我一直以為新宿只有C棟…(羞)
我是D424裡最晚搬進去的,一來是因為我住最遠,二來是因為我不想那麼早離開家(都已經大二了耶!)!(羞)
一進門看到我的新室友(Fion & Shierly)還有我最想要的吉爾,我高興得尖叫!!
以上這些,感覺都好像是上禮拜才發生過的事!

等等就要上臺期末報告了…(嘆)
我這組是最後一組~我想,一定沒人想聽我們吧!因為,最後一天、最後一科的最後一組…><"
誰都想趕快解脫或是趕快回家!我已經料想到台下有人在不耐煩的看著手錶了!(嗚)
班上大多數同學沒有修星期五的課,所以早早就回家了…真令人感傷!!再見面要等到下個月囉!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哦…特別捨不得這個學期結束!(唉)
時間真的快得不等人~就像現在已經是大二,還是覺得大一發生的種種像昨日一樣歷歷在目!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我已經大二了…(慚,不認老...)

學期末的最後一天,你們在做些什麼??
這個週末會有一波冷氣團來襲,大家回家的時候可別冷到囉!!

No comments: